工创中心举办“挑战杯”华北电力大学校赛总结暨“互联网+”竞赛动员大会

2021年4月8日下午14时,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邀请各个学院的创新创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到双创基地,召开“挑战杯”大赛华北电力大学校赛总结暨“互联网+”竞赛动员大会。

会议由工创中心杨世关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杨世关主任首先向各学院领导介绍了工创中心的职责、定位、发展规划及双创基地的建设工作。接着,魏力文老师介绍了此次“挑战杯”大赛的参赛情况,鼓励更多研究生参加大赛,并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第三项,杨世关主任向各个学院的领导汇报工创中心今后主抓的工作,强调今后将推进双创课程体系建设和双创文化建设,促进“课创结合、课赛结合”。杨世关主任还表示,今后双创工作将由中心与各个学院协作完成,中心将大创的立项和中期答辩权交给各个学院,让学院选拔推出更多优秀项目。

杨世关主任介绍完以后,各个学院双创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大创项目在群策群力下,将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