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平副校长到工创中心指导工作



        12月15日下午,王增平副校长带领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双创基地指导工作并听取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杨世关主任的报告。

会议由工创中心副主任刘自发主持,于下午14:30开始,历时两个半小时。

会议第一项议程,杨世关主任汇报2020年工作及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杨世关主任就2020年工创中心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强调工创中心会坚持立德树人,以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卓越工程人才和创新人才成长,形成“思创融合、工创配合、理实结合、师生共创”的双创教育特色;初步形成“一院一品牌、一月一论坛、一季一期刊、一年一大会”的双创文化;构建“一核四维” 创新创业环境。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职能部门领导围绕双创工作提建议。各职能部门在听取杨世关主任的汇报后,分别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工创中心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最后,王增平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王增平副校长对工创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作为一个服务学校各专业的创新创业平台,工创中心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双创基地现如今已经基本建成,投入使用指日可待。他希望今后工创中心要建立好“造血机制”,将原来分散的、不通畅的脉络打通。学校各个职能部门能够加强沟通合作,通力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由原来的独奏变为乐团,要搞大合唱,要奏出交响乐。

会议结束后,杨世关主任带领王增平副校长一行人参观了双创基地,王校长等人对于基地的建设表示满意。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

    学校领导:王增平副校长

    资产经营公司:金海燕老师

    研究生院:张磊老师

    教务处:张栋峰老师

    校团委:王新军老师

    后勤管理处:张兵仿老师

    人事处:王璐老师

    新能源学院书记:王集令老师

    资产处:倪景峰老师

    学生处:李健老师

    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黄向军老师

    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凯老师

    对外联络处:李宁老师

    实验室管理处:朱正茂老师

    工创中心:杨世关老师

    工创中心:夏延秋老师

                  工创中心:刘自发老师


    工创中心:魏力文老师

    工创中心:吕艳霞老师

                 工创中心:梁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