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华电必胜!

2022年11月8日晚,突如其来的疫情预警,打破了华电校园的宁静。

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闻令而动,争分夺秒,立即启动抗疫预案。杨世关主任,夏延秋和刘自发副主任,以及办公室、工会小组的同志,作出紧急部署:一、工创中心在校教职员工立即有序返回办公室,所属双创协会社团值班学生立即有序返回宿舍;二、在家教职工原地不动,等候进一步通知;三、责任到人,立即统计在校老师的情况,为提供保障和应急处置摸清底数;四、征集志愿人员,强调做好安全防护。

??.jpg

关爱学生,是疫情当前的第一使命。杨世关教授,牵挂着一直为《常青藤大学生双创文化》撰稿而忙碌的同学们,提醒大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做好防护。同学们在感谢杨老师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己,请老师放心!

??.jpg


按照学校抗疫安排,作为学生五舍楼长,杨世关教授在安排部署紧张繁忙抗疫工作的同时,依然不辞辛苦,拿起手机,记录下身边志愿者的身影,并通过学校宣传平台,用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为辛苦的同志们加油,为学校抗疫行动鼓劲......

??.jpg

有他们,我们坚信:抗疫的寒冬不会太久远,阳光很快就会绚丽灿烂。胜利的责任,我们扛在肩上;胜利的笑容,也必然属于我们,属于每一位为此付出的华电人!向勇者致敬!向所有为抗疫付诸行动、付出心血和辛苦的华电人致敬!(文/祁学飞 图/杨世关)

初审|王旭东

复审|吕艳霞

责编|祁学飞

审核|杨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