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院双创中心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6月15日下午,中国电科院双创中心运营团队负责人韩筛根带领团队成员应邀到我校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合作交流,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世关热情接待了中国电科院双创中心领导一行。

杨世关向韩筛根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的整体情况,工创中心成立的背景,并重点围绕“一核四维”双创体系的构建,介绍了我校工创中心工作的规划布局和近期工作重点。韩筛根主任介绍了中国电科院双创中心建设的背景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

双方围绕如何从企业需求中找问题,如何进行双创资源共享,如何合作开展双创生态和双创文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如何使双方合作尽快落地进行了商讨。双方一致同意,要依托各自的优势,联合构建校企、校校合作的新途径。

中国电科院双创中心项目主管张骞、品牌主管张波,北京向诚科技公司董事长黄向城、总经理谭仲军,华北电力大学工创中心办公室主任吕艳霞和梁昕老师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