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联合会秘书长白俊文参观视察



3月25日上午9点,中国电力联合会秘书长白俊文、中国电力出版社王金波一行人来到华北电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视察。

此次参观由工创中心杨世关、夏延秋和刘自发三位主任陪同,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双创基地一楼综合能源实训系统、光伏实验室、机房以及二楼创新创业空间。刘自发副主任全程进行详细讲解,白俊文秘书长对基地的软硬件建设都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后,双方在双创基地二楼会议室进行洽谈。

此次会议中,杨世关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概况,表明了工创中心职责,阐述了中心特色和改革,强调了2021年工作重点。

杨世关主任介绍完后,白俊文秘书长表示了深度赞同,并强调,工创中心的存在彰显出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中心应该找准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真切切的服务学生,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和窗口。

中国电力出版社王金波表示,网络发达的今天,大学生创新创业也应该紧赶潮流,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教学培训,工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注重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

白俊文秘书长还表示,中心今后的工作他们会大力支持,期望今后能由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