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马院教师到访工创中心

5月27日,来自北京高校60余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由我校马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昌杰带队,到访工创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1.jpg

工创中心主任杨世关,引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双创基地的创新创业空间和综合能源实训系统,并重点就中心提出的“能力培养与素质提升并重、服务学生与依靠学生并举”双创教育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创新空间,正在进行创新实验的同学们向到访的老师认真介绍了自己的项目。老师们对同学们开展的创新性课题和实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听取同学介绍的同时,也不时饶有兴致地向同学提问,以进一步了解同学所做的项目的科学性、重要性以及将来会产生的实际经济和社会效益等,现场气氛热情洋溢,交流互动的氛围认真、严谨而又热烈。

3.jpg

5.jpg

通过互动和交流,到访的老师们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切身地感受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对我校围绕“能力培养与素质提升并重、服务学生与依靠学生并举”所做的探索和实践表示赞赏。

初审|吕艳霞

审核|杨世关

责编|祁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