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来访工创中心

2月2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庄建军一行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心主任杨世关、副主任刘自发会见了来访客人。


02.jpg


杨世关对庄建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学校赋予中心的职能,并从双创课程建设、工程实训、大创实践、学科竞赛,以及双创文化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素有“气象人才摇篮”的美誉,华北电力大学被誉为“电力黄浦”,双方都属于行业特色型高校,在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有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基础,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

庄建军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理念、工程训练环境的营造、企业实体班的开设、工程训练课程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03.jpg


座谈会后,杨世关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为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设计建设的综合能源实训系统。


01.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学明、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指导老师徐伟,以及我校工创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图/祁学飞)

初审|吕艳霞

复审|赵国钦

审核|杨世关

责编|祁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