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产品思维训练》课程结课路演

12月19日,由优秀校友郭雪红女士为我校学生开设的《产品思维训练》课程进行结课路演汇报,副校长王增平到课堂听汇报并给予指导。

3e93f31150ca40a0966a2daaa3c314e6.jpg

《产品思维训练》是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需要,由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的一门创新创业类课程。课程通过引导学生围绕产品思维各模块开展体系化学习与训练,逐步提炼产品思维,升级自我认知,从而帮助学生更清晰的理解数字化经济环境下的思维模式与工作方法。

选修该课程的学生,应用从课程中学习的知识和方法,按小组对在线下“创新马拉松”环节所开发的产品进行了路演汇报。体现了理论、实践和创新的深度结合。

2a63522aa3fe480eb6b4902f4ee2d382.jpg

现场听完学生的路演汇报,王增平对课程取得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课程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建议。第一,要从为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高度认识校企合作打造双创课程的意义;第二,在课程已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素养做进一步的探索;第三,要加大对课程的支持,将该课程打造成校企合作的示范性课程,为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可复制的模式。

审核:杨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