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创中心举办百名教职工绣党旗”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响应校工会“百名教职工党员巧手绣党旗”号召,工创工会小组于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工创基地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生日”活动。

活动开始,工创中心参会党员首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随后,工创中心所有参会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饱含对我党、对祖国的深情。

歌曲结束,工创中心杨世关主任为全体教职工简述了“国家几代领导人共同关心的一项新能源技术”,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语调,结合视频,让大家了解了以现代沼气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看到党的带领下,祖国的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绣制党旗、讲述党旗故事、与党旗合影、在党旗下宣誓等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工创中心广大职工群众紧跟共产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