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秀科创作品参加第二十三届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团队: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于 2021 年9月14-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调动高校教师、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环境,此次展会将针对大学生优秀科创作品设立高校创新创业展区。2019、2020年我校已连续两届组织创新实物作品参展工博会,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收效显著。

本届工博会,在高校创新创业展区将继续展示高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水平、展品实物或模型,以展现参展高校的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优秀研发团队和综合科技实力。

现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创新实物作品(其中包括已经结题的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的参赛作品),经评选后组织赴上海参展工博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已结题并获得国家级或北京市级优秀的大创项目;

2.本学年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实物作品。

二、参展作品数量

本次活动拟招募优秀作品数量:3个

三、相关资助

1.每项作品免费提供2位学生往返上海的交通费和食宿;

2.举办方为获奖作品发放相应获奖证书,未获奖作品可获得参展证书。

四、联系方式

1.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科创作品团队踊跃报名,请将“科创作品”具体情况申请表(详见附件展品申请表)及实物照片打包压缩后,以“学院+作品名称+所获奖项命名+是否有实物展示”的标题格式发至邮箱banyingmei@ncepu.edu.cn。

2.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0日。

3.联系人:班莹梅(主楼D625房间),联系电话:6177223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高端、智能、绿色制造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展,每年秋季在上海举办。

附件:展品申请表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 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