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学生:

按照我校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安排,2022年5月15日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旨在了解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督促项目推进,对于进度过于缓慢、成员态度消极的项目应予以终止。现将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2021年立项并在大创系统中成功提交中期检查资料的大创项目。

二、中期检查答辩安排

(一)中期检查答辩时间

2022年5月15日(周日)8:10开始,分五组同时进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答辩方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中期检查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组别

腾讯会议号

备注

第一组

673-454-439

第二组

456-163-303

第三组

856-514-485

第四组

756-164-874

第五组

536-952-343


 

 

 

 

(三)答辩要求

1、实物、软件演示以演示汇报,没有实物、软件演示请以PPT方式汇报。中期检查重点考查项目创新点、项目执行进度情况、研究开发工作与成果和资料准备情况等方面。

2、评审时请各项目组在汇报时注意控制陈述时间。每个项目陈述、答辩合计6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提问和学生答辩3分钟)。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在会议室等待答辩时,请各组成员按照工作人员要求, 自觉维护答辩秩序。

2、答辩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3、请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安排表顺序,提前20分钟等候,不按时参加答辩的则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项目组学生按时参加中期检查答辩,如有疑问,及时与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吕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1773800。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安排表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