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部分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绿色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学生:

按照我校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安排,2021116日学校将对已通过中期检查的部分2019年、2020年、2021年(绿色专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9年、2020年、2021年(绿色专项)已通过中期检查且尚未结题的大创项目。

二、验收答辩安排

(一)验收答辩时间

2021116日(周六)815开始,分两组同时进行,详见附件1.

(二)评审地点

1组:双创基地二层多媒体室。

2组:双创基地二层小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1、实物、软件演示以演示汇报,没有实物、软件演示请以PPT方式汇报。重点讲述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特色及创新点。

2、评审时请各项目组在汇报时注意控制陈述时间。每个项目陈述、答辩合计7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4分钟,专家提问和学生答辩3分钟)。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在会议室等待答辩时,请各组成员遵守现场规定和要求,保持现场安静。

2、答辩顺序详见附件1

3、请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安排表顺序,提前2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答辩的则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项目组学生按时参加结题验收,如有疑问,及时与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吕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1773800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