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校内立项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本学期申报的项目进行公开答辩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案

项目评审将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申报的大创项目均需参加此次评审。评审结果由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决定,并在学校网站公示。

二、评审时间、地点

1、时间

2021年5月23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2、地点

创新创业基地(原孵化楼)二层。

评审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项目成员需围绕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和预期成果进行陈述,原则上无需准备PPT,主要讲解项目实施内容。

2、每个项目陈述和答辩时间合计不超过6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3、参加答辩的学生需按附件中的答辩顺序,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等候,在等待答辩时,学生应遵守答辩现场规定和要求,保持安静。不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项目组学生按时参加项目答辩评审。

如有疑问,请咨询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吕老师,联系电话:61773800,办公地点:教五楼C612室。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安排表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