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创中心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7月7日下午,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工创中心杨世关副主任、魏力文老师、梁昕老师及创业协会和科创协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主要议程。 第一项议程,对2020届主席团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杨世关主任及魏力文老师为优秀人员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社团成员更多地投入到创新实践工作,锻炼提升自己,同时为工创中心和社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二项议程,杨世关主任对上一届协会主席团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对他们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协会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教育两个社团的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中心,并进一步加强工创中心两个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发言最后,杨主任表达了对两个社团的殷切希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两个社团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维护工创中心的公共空间,共同做好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在合作与坚守中锻炼自己。

第三项议程,科创协会和创新主席团成员对社团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同时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计划。